iT邦幫忙

1

1010/1020影印及列印漫遊控管專家專業製造研發生產商找台灣訊傑準沒錯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產品概述
▓IC RUN影印漫遊列印控管整合解決方案-結合影印列印控制計費與安全保障,是一套完整管理整合方案!▓整合控管軟體與感應卡感應主機(IC RUN-1010/1020),提供使用者一卡在手感應,可有效節省約20%~40%的使用成本。
▓安裝簡單、管理操作方便,功能強大單一感應卡即可結合影印、列印等多功能。
▓感應主機有列印專用型(IC RUN-1010),影印/列印兩用型(IC RUN-1020)等兩種機型。
▓具有架構優越、保障安全、成本效益較高等優點,可運用於企業、學校、研發、軍隊等相關單位, IC RUN將是您在影印及列印控管最佳選擇。
功能特色
▓同時整合影印與列印計數管控功能。
▓具有列印漫遊取件功能,列印後可在有感應卡機的任何地點感應卡片後列印取件。
▓使用者在列印後必須使用感應卡片在感應主機上感應後才會列印出,安全性高,資料不外洩。
▓可統計使用者影印、列印數量與明細。
▓主機內建10/100M乙太網路連線能力,可與管控軟體以TCP/IP通信協定直接連線。
▓主機同時可讀取EM、HID,讀/寫Mifare等感應卡。
▓支援Canon、Hp、Epson、Kyocera、Ricoh、Panasonic、Sharp、Toshiba、Xerox、Konica ……等黑白/彩色、影印機/複合機/印表機。另有各大品牌內建(Embedded Application )(Per devices)
具有列印漫遊取件功能,列印後可在有感應卡機的任何地點感應卡片後列印取件。
漫遊列印取件、走到哪裡印到哪 ! 是您影印、列印控管最佳選擇方案!
洽詢專線02-29189292
http://www.hsunchieh.com 全球資訊網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Albert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1-05-16 13:28:23

台灣訊傑準
棒棒棒
一路領先

謝謝您們大家誇獎,我們會繼續努力

0
yorklai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11-05-17 00:18:22

另外可以參考國內研發多年的產品,效能穩定與支援度都是最佳的產品
廣泛支援國內外知名讀卡機設備讓你的投資不浪費,也支援各大廠牌
並提供完整的列印控管方案,包含列印內容稽核檢索
深獲國內外各界好評與實際使用
http://www.star.com.tw
http://www.mfpcharging.com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